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一家人对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出演电视剧的一面感到不满。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卡戴珊一家人对乔丹丝·红桌谈话的采访感到不安,觉得她应该更加专注于与家人或凯莉私下恢复关系,然后公开谈论。”

伍兹在周二透露,她将出演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经常发布的Facebook Watch系列节目,以进行3月1日的坦率对话。

消息人士说:“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s)令乔丹(Jordyn)感到不可思议,并希望壳牌能受到尊重。”“他们只是希望她以不同的方式来对待它。”

消息人士补充说:“如果乔丹不以正确的方式处理问题,那么她回到家人或凯莉身边的任何希望都将消失。”

伍兹的出现是在围绕着有关她和KhloéKardashian现年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谣言的所有戏剧中。

伍兹一直是家庭的老朋友,从小就是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最好朋友。

但是,这次Red Table Talk露面可能会使Woods付出的代价不仅仅是她的个人关系。

多个消息来源报道说,这位21岁的模特曾多次出现在该家庭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家族保持同步》中,可能已经签署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密协议,禁止她公开谈论Kardashian-Jenner家人的私人生活和个人戏剧。

如果老虎伍兹在与平克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坐下时违反了报道的保密协议(NDA)(据报道,星期二早上录音在录音带上),这位模特和真人秀明星可能将面临昂贵的诉讼。

有关欺诈性丑闻和家庭戏剧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在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戏剧中的首次公共活动中讲话

相关内容: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科丁(Jordyn Woods)作弊丑闻中喜欢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性感照片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出演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科洛戏剧(Khloe Drama)

Khloe Kardashian在Tristan Thompson和Jordyn Woods丑闻中致谢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