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周六晚上在洛杉矶日落塔酒店(Sunset Tower Hotel)举行了星光熠熠的生日聚会,庆祝50岁生日,而她的前夫贾斯汀·瑟鲁(Justin Theroux)则前往纽约参加纽约时装周。

有趣的是,安妮斯顿(Aniston)和特鲁(Theroux)在去年2月15日结婚两年后宣布分手,就在安妮斯顿(Anniston)庆祝自己49岁生日的几天后。今年,现年47岁的Theroux在前妻庆祝自己的里程碑生日时,周末并没有完全低落。周日,他在周日纽约时装周的开幕式2019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上为红地毯照片摆姿势。Theroux与开幕式设计师Humberto Leon和Leon的母亲Wendy合影,显得轻松愉快。

周五晚上,他参加了rag&bone的2019年秋季时装秀后派对,并与亚特兰大演员莱克思·斯坦菲尔德合影。

去年10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安妮斯顿(Aniston)和特鲁(Theroux)在分手后各自的表现都很好。

消息人士当时说:“自从两人分手以来,她的朋友们相信,他们彼此之间前进的计划是他们俩的最佳决定。”“他们俩都不互相支持,而是再次寻找自己。”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在安妮斯顿(Aniston)诞辰50周年之前,她对特鲁(Theroux)并不感到难过。

消息人士说:“破发绝非易事,但她确实对形势保持乐观。”“她已经前进了。她觉得自己成长为一个人,从与贾斯汀的关系中学到的东西比在与男人生活中所学到的东西要多得多。”

消息人士补充说:“她觉得与贾斯汀的时间是她最深,最成熟的关系。”“虽然他们的最后一年并不容易,但他们仍然在一起,她甚至从中学到了东西。她现在感觉准备得更好,有一天她会为建立更健康,持久或一生的关系做好准备。”

安妮斯顿显然与她的第一任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也相处得很好。皮特参加了周六安妮斯顿的生日聚会,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55岁的皮特“希望支持”安妮斯顿,因为这对前夫妇在2005年分手后的几年中变得“友好”。

当然,鉴于皮特不久之后开始与史密斯夫妇的主演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约会时爆发的丑闻,安妮斯顿和皮特在分手后并不总是处于最佳状态。皮特和朱莉最终于2014年结婚,但在2016年11月分手,当时43岁的朱莉申请离婚,但由于对六个孩子的监护权争夺战而仍未正式离婚。但是,在11月,两人得以达成监护协议,从而无需进行审判。

周日,朱莉被发现与洛杉矶的意大利餐馆Rao's的朋友共进晚餐,此前她疏远的丈夫因出奇地出席Aniston的生日而成为头条新闻。这位女演员似乎心情很好,她离开时微笑着拥抱她的朋友。

有关朱莉和皮特分居两年多以来的关系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分裂两年后的情况

相关内容: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 50岁新起点》(独家)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如何超越小报戏剧并成为我们都喜欢的无所畏惧的偶像

为什么布拉德·皮特决定参加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生日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