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最近吸引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者-Lemaire,Carine Roitfeld,Ines de la Fressange-并且它与Liberty的最新工会似乎同样受欢迎。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在内的30件装系列将在下个月以其所有的花卉荣耀登陆商店。

阅读更多:优衣库和勒梅尔:第一眼

“我们从自由女神印花中选择了极受欢迎的,充满活力的花卉图案,这些花艺图案受到世代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的喜爱,并将它们与优衣库的尖端感召力结合在一起,重生为LifeWear。”优衣库进行研究和设计。“对于优衣库(Uniqlo)于2001年在伦敦开设第一家海外商店,与备受赞誉的英国品牌自由伦敦(Liberty London)有着14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他的愿望。”

对于Liberty而言,此次合作是在庆祝其成立140周年之际进行的。鉴于优衣库(Uniqlo)在制造方面的创新声誉,基于自己在世界知名纺织品领域的根基,进行合作非常有道理。

阅读更多:五分钟与:自由女神埃德·伯斯特尔

“当艾德·伯斯特(Ed Burstell)(自由董事总经理)和我集体讨论理想的合作伙伴时,我们很快意识到优衣库的技术和始终如一的质量将是理想的。”时尚购买和销售总监斯科特·特珀(Scott Tepper)说,他邀请尼克·奈特(Nick Knight)拍摄伴随的广告和夏洛特(Charlotte) Stockdale为它定型。“ Liberty的标志性印花与优衣库的制造能力相结合,使我们得以实现梦想; Liberty为所有人提供羽绒服印刷。”

该系列将于3月18日星期五开始发售,与Uniqlo在W1牛津街311号以及伦敦自由城(Liberty London)的全球旗舰店重新开放同时进行。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尼克·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