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变得令人毛骨悚然!

周四,Katy Perry和Zedd放下了新的EDM / pop跨界果酱“ 365”和以迷恋为主题的音乐视频。在这个未来派的视频中,Zedd正在接受候选人面试,并被要求定义痴迷。

他回答说:“一种不健康的依赖。”

在确保面试官神秘学习后他将恢复正常后,Zedd无法在瑞典机器人技术中心切入AIrobot版本的Perry之前定义爱情。佩里正在接受科学家的研究,因为她唱歌跳舞,因为不再能忍受自己的爱。

研究人员穿着机器人佩里穿着复古的衣服,看起来像是完美的家庭主妇,然后用真人大小的泰迪熊测试了她的人格特质。双关语。

当宣布机器人佩里(24-7,365)想要他时,杰德被带进来。他们在事情变得怪异之前和睡觉之前拥抱并进食,而Zedd试图-失败-偷偷溜走。事态发展迅速,就像节拍一样,因为Zedd的不感兴趣变得明显,并导致Perry失灵,在此过程中伤害了他。

长达一年的实验即将结束,因为Zedd透​​露他从未对Perry感到任何感觉,研究人员拔下了该特定机器人的电源,转而为他们的下一个研究开发了一个全新的相同机器人。录像结束时,佩里(Perry)看着替换者时流下了一颗泪。

“ 365”标志着两人的首次合作,但在这场沉迷且肯定会受到打击之后,粉丝们肯定会想要另一双!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Perry的更多信息:

凯蒂·佩里(Katy Perry)是音乐中收入最高的女人

相关内容:

凯蒂·佩里(Katy Perry)演说她的时尚品牌“黑脸”鞋,解释设计意图

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2019格莱美大秀上穿着大容量粉红色连衣裙

凯蒂·佩里(Katy Perry)说她的婚姻不太确定,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谈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