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Balmain和Armani的竞选活动,到目前为止,对于原始的Super车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受欢迎的月份,现在Claudia Schiffer再次在豪华羊绒品牌Tse担任新创意总监一职。Schiffer以前曾与该品牌进行过两次合作,但最新项目看到这位德国出生的模特带领她自己的品牌Csedia Schiffer Made Tse。

阅读更多:当超模统治世界

“我与Tse的合作非常积极,以至于下一步显然是要与Tse一起生产我自己的产品线,” Schiffer说到。她解释说:“对于这个系列,我引用了最近去西班牙南部的行程,因为我喜欢传家宝图案的地毯,马赛克瓷砖和令人赞叹的纺织品。”

40件成衣系列将于今年7月在商店中推出,尽管她对最终产品感到满意,但她承认,“因为我喜欢每件作品,总是在进行编辑方面充满挑战!”-不过,幸运的是,她有朋友来请教,像Schiffer一样,他们最喜欢的轮廓是波西米亚风格的70年代剪裁。

她与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和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一同出演巴尔曼(Balmain)2017春夏广告大片。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Claudia Schiffer

Ts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彭·格舒尔茨(Christina Peng-Gerschultz)称:“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克劳迪娅要真正地包容克劳迪娅作为创意总监的身份,这一点很重要。”“该系列通过传统工匠技术,手工制作的纹理和提花图案以丰富的色调进行翻译,以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地位并吸引新的观众。”

除了明显的吸引力-云朵柔软的羊绒和时尚偶像的触感-易于触及的价位无疑将使该系列取得成功,价格从124英镑起。

阅读更多:第一眼:Claudia Schiffer为谢

阅读更多: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美女Quickfire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