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可能没有参加周日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但她肯定参加了。

这位25岁的流行歌星在为获得最佳说唱专辑而蒙上阴影Cardi B之后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在Cardi获胜后,Grande在Twitter上发了“ f ---”和“ trash”消息时提醒了粉丝。格兰德(Grande)的已故前男友麦克·米勒(Mac Miller)在同一类别中被提名。

“上帝是女人”歌手很快删除了她的推文,并解释说他们“没有任何帮助她。对她有好处。我保证。对不起。”她在另一篇自删除后的帖子中补充说:“她根本不是[垃圾],那不是我的意思,你知道的。”

ET已经确认,格兰德(Grande)对格莱美(GRAMMY)感到不满,格莱美(GRAMMY)让米勒的父母参加了该奖项。她想知道,如果格莱美(GRAMMY)不会赢得胜利,为什么他们会把它们赶进去;她对Cardi B并不感到沮丧。

同时,Cardi保持乐观的态度,张贴了一个故事的屏幕截图,该故事声称Miller的家人为她加油,如果他不这样做的话,她将获得该奖项。她写道:“我们赢了一个F ** KIN GRAMMY。”

格兰德(Grande)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由于与颁奖晚会的制片人肯·埃里希(Ken Ehrlich)的创作差异,她将不会参加格莱美(GRAMMY)演唱会,她将首次获得格莱美(GRAMMY)的首张2018年最佳流行歌手专辑。

在Instagram上,她炫耀了本应参加活动的华丽定制Zac Posen舞会礼服,许多歌迷都注意到灰姑娘的蓝色连衣裙可能是对米勒的致敬,米勒写了一首歌称她为“灰姑娘”。Grande的新专辑“ Thank U,Next”收录了有关Miller和Grande的未婚夫Pete Davidson的多首歌曲。

虽然米勒没有赢得格莱美奖,但他在该节目的“纪念”部分中感到荣幸。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奖项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炫耀她原定要穿的2019格莱美(GRAMMY)连衣裙

尽管最近发生争执,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对赢得首届格莱美奖做出了反应

Ariana Grande对Pete Davidson和Kate Beckinsale牵手反应

格莱美(GRAMMYs)总裁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表示,他们在演出争议中“爱”爱莉安娜·格兰德(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