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菲(Tina Fey)在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上周五在Netflix的《我的下一位客人》中无须谈论她的父母时就流泪了。

在Netflix发行的一段片段中,莱特曼向Fey询问她的母亲和后父亲,促使她立即窒息。

“把这部分剪掉。”她在反击眼泪时开玩笑。

她回想起莱特曼(Letterman)被告知她将获得2010年华盛顿特区美国幽默奖马克吐温(Mark Twain)奖,并想知道她是否值得获得声望很高的喜剧奖。

“我打过莎拉·佩林,他们就像是,“我们想给你奖品。”我对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说,我也曾说过:“你知道你得到了30年的工作,”我说,“这没有道理,这是不适当的,”她说。 。“洛恩非常明智地说道:“只要你的父母还活着就去接受它。”

她说,她接受了他的建议,而她的父母-顽固的共和党人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尽管她不得不“对南希·佩洛西好”。他们还从Fey那里进行了有趣的烘烤,Fey在她的致辞中对他们表示感谢。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说有趣的人通常来自艰难的童年或家庭困境,”她说,“所以对我的家人来说,我说:他们“授予我马克吐温奖以美国幽默奖,你的动物对我做了什么?”

当费伊的父亲唐纳德(Donald)在2015年去世时,她向他致敬,称赞他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作家,但我也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美国人”。

莱特曼(Letterman)在周五对菲(Fey)进行了全面采访,并谈到了她在SNL作家室里的时间以及她新提名的托尼(Tony)提名的平均女孩音乐。

如需与莱特曼的另一场采访,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杰伊·Z(Jay Z)和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公开谈论自己的不忠

相关内容:

蒂娜·菲(Tina Fey)澄清了“ 30 Rock”重启谣言

蒂娜·菲(Tina Fey)返回“周六夜现场”主持第43季大结局

蒂娜·菲(Tina Fey)从《卑鄙的女孩》(Mean Girls)中揭露了她最喜欢的NSFW系列电影,而且您可能看不到它!(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