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s杀手Kris Jenner让她回来了!

这位62岁的真人秀明星出现在The Ellen DeGeneresShow的星期五剧集中,在那儿,她激动地谈论新妈妈Khloe。当主持人DeGeneres试图向Jenner询问Khloes的小爸爸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以及在Khloe生下夫妻女儿True时作弊的丑闻时,她通过涌入有关Khloe的话题使对话变得积极起来。

“真是出乎意料,但科洛真是太神奇了,”詹纳在观众欢呼的同时说道。“我为那个孩子感到骄傲。我很高兴,因为她是一个好妈妈。老实说,我很激动。”

九个星期的祖母上周准备去克利夫兰拜访克洛伊,她说:“下雪了,她正躺在托儿所和婴儿里,只是专心做那个,只是一个妈妈,她的婴儿。那就是她的姐妹们也在做的事。她对母性感到非常兴奋。”

詹纳补充说,科洛面临的新妈妈挑战是“试图降低护理水平,这有点棘手。”

跟卡戴珊星号保持联系她的女儿补充道:“她一次仅一天就搞定了,她已经是最好的妈妈了,那个孩子是如此可爱,小小的真实。”

然后,德杰尼勒斯进一步推动了这个话题,询问汤普森的举动是否激怒了詹纳的母亲。

詹纳外交上回答:“我认为我们会做我们一直做的事情,那就是用爱付诸行动。”“我们所有人都跳上飞机,飞往克利夫兰,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那里支持我的孩子们。我会竭尽所能,就像其他人为他们的家人所做的一样。我们有很多人。我们大家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做事,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Khloe和Tristans关系的当前状态未知,尽管她和他们的女儿一直留在克利夫兰。实际上,与她的家人和医生相距甚远,几乎导致了科洛斯分娩的问题。

詹纳透露:“她在我们到达后的几个小时内就分娩了,这简直太疯狂了。”“同时,这非常令人兴奋。这是同时发生的。我们知道她将在一周之内生下孩子。我带来了医生。我有飞机上的医生和执业护士。我们是从飞机上打来的,就像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就像,她刚硬膜外!我们就像,什么!”

科勒斯的姐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近在《艾伦秀》(The Ellen Show)上谈到了这一丑闻,但没有像她的骗子那样外交。

“就像,我什至不知道如何形容它。真是太傻了,”金当时说道。“我们确实为Khloe加油,现在仍然如此。她是如此坚强,正在尽力而为。到处都是一个非常可悲的情况。”

有关Kardashians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打破了对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所谓作弊的沉默

相关内容:

在NBA季后赛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球迷高呼“科洛(Khloe)”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计划返回洛杉矶度过母亲节(独家)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透露自己的名字叫斯托米(Stormi),与金(Kim)和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抚养孩子的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