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说,他和JAY-Z现在彼此之间具有“正能量”,但他并没有忘记他的老朋友错过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在星期二与iHeartRadiosThe Breakfast Club的Charlamagne tha God进行的近两个小时的采访中,Kanye谈到了导致他与JAY-Z裂痕的原因,表达了当48岁的说唱歌手和他的妻子感到失望时,碧昂斯(Beyonce)没参加他在意大利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举行的2014年婚礼。

“我为他们不参加婚礼感到痛苦。我知道他们正在经历一些事情,但如果是一家人,那您就不会错过婚礼。”他说。“我必须说出我的真相。”

坎耶补充说:“你刚开始想到各种疯狂的东西。”他指出,他开始感到“就像你不能带的堂兄。”

当被问到他是否知道为什么JAY-Z和碧昂斯跳过婚礼时,坎耶说他从未问过他们。他回答说:“我不确定,我过去了,但是当时我受了伤。”“我认为我从来没有直接问过他这个问题。”

至于他今天与周杰伦的友谊状况,坎耶说:“我们很好。我们互相发短信,充满正能量。”

Charlamagne还询问《守望台》的合作者是否见过对方,Kanye承认,“我没见过他,但我能感觉到他。”

他补充说,“我们会做。”有时候,即使您具有类似的性格……他们也需要自己做。

坎耶(Kanye)还在歌曲“杀害JAY-Z”中谈到了JAY-Z对他的轻微了解,但似乎并不为之生气。他说:“他以兄弟般的方式做到了。”“他本来可以做唱片,那是一家酒吧。”三个孩子的父亲还倾向于用他的歌曲和推文喊出与他和行业内亲近的人。最近,由于他充满活力,尽管颇有争议,但回到了Twitter。查看Kanye的最新消息:

相关内容: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说“泰勒·斯威夫特时刻”和金·卡戴珊的抢劫案导致了他的崩溃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说他想“停止仇恨”已故母亲的外科医生-并将他放在专辑封面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说她什至不知道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回到了Twitter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拍摄的卧室照片中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