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进行了浪漫的海滩之旅!

这位20岁的“与Kardashians同行”现实明星继续通过特殊的家庭假期庆祝男友26岁生日。周二,这位化妆大亨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亲密的照片,称自己在海滩上拥抱着“蝴蝶效应”说唱歌手。

简而言之,没有化妆的詹娜(Jenner)身着裸色裙摆,穿着军绿色长裤,当她将手臂缠绕在自己的美丽女人身上时,头发是法式辫子。同时,斯科特-周一年满一岁-没穿上衣,穿着橙色泳裤。

这对夫妻于2017年中开始约会,并于2月一起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斯托米(Stormi)。爱情鸟保持相对低调,但偶尔会像对待新来的父母和约会之夜一样,将歌迷们的生活瞬间吸引住。

而且两个显然不能相互取长补短。在周二发布的《夜间标准》采访中,姐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问詹纳沃(Jennerwho)是她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音乐家。新妈妈回答说:“可能是特拉维斯。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切[音乐]。它使您有感觉的方式。”

就在过去的这个周末,詹纳(Jenner)为斯科特(Scott)和他的朋友们租借了六旗(Six Flags),给了他一个令人惊叹的Stormi蛋糕。观看下面的更多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为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生日出租六面旗帜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为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生日租用了六面旗帜:看看他神奇的Stormi蛋糕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生完孩子后,腰围小了几个月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女儿斯托米(Stormi)在拥抱她的无妆妈妈时不能停止咯咯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