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尔 - 印地语演员Dhanush说,他与伊朗法国总监Marjane Satrapi的“被困在宜家橱柜中被困在伊克ea橱柜中的非凡旅程”的好莱坞亮相。

“我很兴奋,这个机会在全长的好莱坞电影中工作,”Dhanush在钦奈的一份声明中说。

在举动中,32岁的“为什么这位Kolaveri di”明星将与Uma Thurman共享屏幕空间,“菲利普斯队长,”演员巴克·阿卜迪,劳伦拉菲特和“强盗女王”女演员Seepa Biswas。

“导演Marjane Satrapi,觉得我会为这个角色而易于这个角色,我觉得我可以探索许多方面,”Raanjhanaa“演员说。

还阅读:Dhanush让好莱坞首次亮相Uma Thurman在'Fakir的非凡旅程中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感谢他的粉丝“推动我探索新的努力和挑战”。

基于Romain Puertolas的畅销书籍的名字畅销书籍,喜剧冒险电影从新德里的野外故事讲述者遵循了一个狂野的讲故事者,当他到达教区时,他会爱上一个女人,但不小心被驱逐出一群非洲难民他的选择。

2014年出局的小说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它讲述了一个骗局从印度到宜家的朝圣,这是一个哲学奥德赛。

DHANUSH将Facebook与电影分享了与电影冒险进入好莱坞的观点,也将在鲍威特Queena女演员Seepa Biswas,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巴克沙·阿卜迪和劳伦特拉菲特。

“我非常兴奋,这是在全长好莱坞电影中工作的机会,这是第一次被拘留在宜家橱柜中的迷人的非凡旅程。

“导演马贾娜Satrapi觉得我会为这个角色而易于这种作用,我觉得我可以为这个角色探索很多方面。感谢我的粉丝和媒体不断地站在我身边,并推动我一直探索新的努力和挑战,“在Dhanush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读一篇帖子。

(与IAN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