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阳光迪尔,谁经常在屏幕上殴打坏人,是打开在印地文电影中的恶棍,但表示,他怀疑观众是否会在这样的角色中接受他。

“我打开了做出创造性和善良的任何角色。你全都打开了我作为一个恶棍吗?如果我成为一个糟糕的糟糕,那么我将太糟糕,“阳光德尔告诉记者,即使再次”加勒尔甚至宣传“。

以“ghayal”,“arjun”,“ghatak”等行动电影而闻名,阳光灿烂的是,印地文电影的行动现在已经变得简单而简单。

这位58岁的演员聘请了好莱坞行动协调员Dan Bradley设计了第二批“Ghayal”的动作序列。“早些时候在电影中的行动是好的,它一直很可信。对于'Ghayal再次',我需要带来Dan Bradley,因为他做了像'Bourne Supremacy','Bourne Ultimatum'这样的电影。他做得很好。我们相处得很好。让我们等待电影发布,“他说。读:阳光迪尔说,与青年有关的“加勒尔再次”

对于一个查询,Sunny Deol说他确实采取了行动,因为他从中喘息着。“我做了行动,因为我很兴奋。做基本的东西并不难,但问题是我背部疼痛,所以很难变得很难,“他补充道。

“加勒尔再次”星星演员Om Puri,Soha Ali Khan和一堆新面孔。丹布拉德利在'ghayal再次完成了很大的工作:晴朗的德尔

Sunny Deol说什么都不应该阅读女演员Soha缺少电影的促销活动。“没有理由。我很想拥有每个人。但今天人们被捆绑了很多原因。有时我们的计划不匹配。对于这部电影的晋升,我将进入不同的地方,访问全国,“他补充道。

“ghayal ......”是“Dillagi”之后的第二目录景点。读:Sunny Deol返回他的根源,然后再次

“我喜欢写作并指导这部电影。这次我确信我想写和直接,因为我计划它。我有很好的经历,“他补充道。

Sunny Deol表示,他将在2月5日发布他的电影后粉碎他未来的计划。

“讨论计划很难。如果事情没有实现,那么人们会说你没有忍受你的话。我正在等待“再次掠夺”释放。我会决定在发布后做什么,“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