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Vindu Dara Singh和Wife Dina将进入“Power Comply”作为野卡入口。

由演员制作人Arbaaz Khan和Star Wife 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这对基于夫妻的现实电视是关于爱情,笑声和积极性。

vindu对此感到兴奋。

“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它具有如此多的积极性。迪娜和我已经结婚了10年,但节目让我们更加近。“

“这是一个家庭秀,如此美丽。在观看它之后,人们肯定会更加爱他们的合作伙伴,“最受欢迎的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告诉IAN。

这对夫妇将加入其他名人,如Aamir Ali-Sanjeeda Sheikh,Salil Ankola-Ria Banerjee,Shawar Ali-Marsela和Ashmit Patel-Mehak Chahal上个月推出。

导航jaffrey-sayea将返回展会作为通配符。

这一集将于星期六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权力夫妇”是对基于以色列的真实性展示的适应。

参与伴侣经过任务,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测试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