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l Sharma's Hist Comedy Show'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最后一集未在1月17日播出。而是另一个电视节目,喜剧之夜Bachao是主机频道的远程播。没有官方宣布关于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渠道,为什么相同的电视被中断。

猜测是普通的渠道试图令人信服的Kapil Sharma继续进行,但王牌喜剧演员并不是一种情绪。同样的事实是,频道毫不客气地拉开了Kapil的最后一集的插头,表示可能一切都不好。

演员犹太格罗弗,他在凯利喜剧夜晚演奏古灵站,也表达了他在1月17日没有被筛选的剧集时表达了他的惊喜。“我没有任何想法。它应该直到昨天晚上到达电缆。然后我知道它没有表现出来,“Sunil Grover告诉IndianExpress.com。

当被问及什么可能是集发作的非电视速度背后的原因时,Sunil Grover说:“我不知道原因。这是频道的呼叫。原因尚未给我们。“(观看与kapil的最后一章喜剧之夜)

然而,喜剧演员表示,这一集可以在1月24日获得电视。“我在1月24日听到了它可能会得到电视圈的地方。”(与Kapil的喜剧之夜 - 他结束了他玩得开心,但你呢?)

Akshay Kumar还推断了Twitter上的节目的小视频剪裁。

就像所有好事都必须来2结束,在最后的EP上观看Nimrat&Me。 UR FAV在Jan24 @ 10pm pic.twitter.com/8shdalf93k上显示@cnwkofficial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