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明星Akshay Kumar在具有强烈的爱国情感中主演的薄膜主演,他不想强调爱国主义或突然崛起的爱国感情。

Akshay说:“我的父亲在军队中,所以可能因为我想要这样的电影而。我喜欢这种类型。当这样的故事进来时,你对他们感到愉快。但我不想强调他们。我不想强制执行这个事实,即有极端的爱国主义突然在我身上升起。“

在即将举行的电影的拖车中,他被看到扮演一个有影响力的商人,他们有几个敌人。当1990年,当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和印第安人必须疏散时,它会潜行偷看。

还阅读:Akshay Kumar可能会在印​​度的印度翻拍'Kaththi'

“当然,有爱国主义,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印度人。有时这些电影就像“宝宝”是关于生物代理商的,它有许多真实的元素,“演员加入了”假期“的制服: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2014)。

演员认为,他拥有一个物质,因为他可以“描绘一名警察,军官或一名海军官员,因为你找到了这样的结构。所以,它看起来很可信“。

48岁的孩子不认为他可以介绍一个在大学里学习的人。

“我不认为我能够携带那个前锋。我无法接受它,我知道我的极限,“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1月22日在共和国日(1月26日)前几天击中屏幕。

他说:“它在共和国之前出来了。我们的人民中有巨大的爱国主义,以及“藐视”,宽容和不容忍的概念......已成为一个非常敏感的主题。在这里,我是,带来一部传达给骄傲的电影成为印度人。“

“爱国主义应该在你的心中,并且不要求你尖叫它,但如果你看到任何医疗事故,请报告它,”演员说,他最近要求有人不要在公共场所吐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