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w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繁忙的男人,带有“拉曼raghav 2.0”,“raees”和“妈妈”,也是他猫咪的品牌承诺,但他没有抱怨。演员对他说,这似乎是“无尽的马拉松”。

在参观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拉曼raghav 2.0”之后,Nawazuddin已经赶上了他的电影“妈妈”的拍摄与Sridevi和他的项目与演员和电影制片人索哈尔汗 - “Ali”。

阅读更多

妈妈演员Sajal Ali说,宝莱坞从来没有她的Dreamat 53,妈妈星星Sridevi是罕见的中年演员,宝莱坞喜欢Lovemom演员Sridevi看起来像女儿Jhanvi和Khushi一样年轻。这是她的Agelly Photo PhotoSnawazuddin Siddiqui,Sridevi为'Mom'Government部门寻求更多空间,拨打Isro创新

Naazuddin周二早上完成了品牌承诺,直接跑到机场,赶上勒克瑙的航班,他正在为下一个“Babumoshai bandookbaaz”而被Kushan Nandy执导。

“过去几个月对我来说非常忙碌 - 杂耍我的电影射击,促销,电影节和我的品牌承诺。它感觉就像一个无尽的马拉松比赛,但它我真的很高兴,“Naazud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参与的素质和普遍存在的工作确保我总是在我的脚趾上,旨在不断地给予我最好的。”

好评的演员还将通过女演员和Filmmaker Nandita Das的项目为巴基斯坦的短篇小说作家萨达曼··哈桑·曼图·萨丹······斯塔诺与此同时,他最新的电影是“Te3n”,他已经主演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