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影认证(CBFC)的中央委员会要求多达16岁的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电影制作人说他是“超级悲伤和伤害”的决定。

据报道,这部电影援引了审查委员会的愤怒,由Pahlaj Nihalani领导,他也是詹姆斯邦戈电影“幽灵”的短暂接吻场景,用于展示印度教堂的图像,以及使用“apasi”等某些单词的图像。 Sarkar“和”印度人P“。

“我是超级悲伤和伤害,因为我们在电影中使用了完全尊重的kali形象,但我们必须将它们模糊出来。我已经长大了看着神和女神在电影中的所有生命......我们削减了人们的脑袋,突然我们必须去除女神的形象,“纳林在这里参观了伊斯办事处的电影。 。

“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印度第一个“女性伙伴”电影的兴趣,设有一个合奏的莎拉 - 简赛,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Sandhya Mridul,Rajshri Deshpande和Adil Hussain等。

歌手和前vj anhushka正在与电影一起亮相的人说,“我们不居住在民主中,但我们生活在一个虚伪”。

“这对许多事情保持了真实,而不仅仅是审查委员会。这是我们跑这个国家的方式。我们更担心别人认为是什么而不是生活自己的生活。这不是'jiyo或jeeno做(活着和生活)'。在我国,它不是那样的。这真的是不公平的......即使是我们的整个局势,我们都真的在电影上努力工作,我们的灵魂进入了它,“Anushka补充道。

纳林自信地说,即使这部电影在印度没有发布,它仍然是由于它已经获得了国际赞誉的方式。

“这是来自印度的女性力量,就像卡利一样的嘉吉。即使这部电影从未在这里释放过,也会找到它的方式,因为它在这么多国家释放,几乎到处都是世界各地的未来。他们都是商业版本,“他说。

“即使是埃及正在释放它未切割,所以你可以想象。他们看到了电影中的力量,他们知道人们会看到它,它会娱乐和激励,“他补充道。

在“Ragini MMS 2”的银幕上看到的Sandhya说,他们说他们不是通过在电影中致电女性“女神”来诽谤或不尊重任何人。

“我们只是在谈话,我们不会诽谤任何人或不尊重。我们只是对女神的谈话。就像女神杜尔加的生气一样......甚至Facebook有一个应用程序,'你是哪位女神?“”Sandhya扑入。

纳林,众所周知的电影,如“Samsara”和“鲜花谷”,这些电影都专注于灵性和宗教,称:“所有的异议都不是将印度妇女与女神联系起来。”

“自从独立以来,每个政治家都已经解决了人们作为”Deviyon和Sajjano(女神,先生们)“,”他说,在社会存在的二分法中指出。

“即使你看看我们的神话,众神就是奇怪的是,这是那种做的女神。只有女神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