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主演的新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其扮演的陈娇蕊一角,因为在剧中一系列败好感的行为,被不少网友调侃“人设崩塌”,恶评不断。

面对这一情况,王媛可在微博上主动晒出两组自己的表情包,并表示:“人在江湖飘,靠一些蕊蕊子的表情包”,大方的态度将评论风向扭转。

微信图片_20210802123851微信图片_20210802123445微信图片_20210802123448

不少网友笑称陈娇蕊做的事与可姐无关,更夸赞王媛可这一举动太可爱了。此前王媛可就与角色互动,又是送盒饭,又是捂嘴,“求生欲”满满。

《我是真的爱你》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由王媛可演绎的职场妈妈更是引起一波又一波讨论话题。王媛可也凭借不俗的演技,让观众们又爱又恨。

据悉,该剧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期待“蕊姐”王媛可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