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Salman Khan的“Selfie Le Le Re”的时刻!超级明星以及他的“Rutan Dhan Payo”的Co-Star Sonam Kapoor在他们的艾滋病大学周三访问这里捕获了Fan Frenzy。

当学生聚集在校园里时,演员在大声的欢呼声和吹口哨中欢迎,以捕捉到即将举办电影的标题轨道上的二重奏的瞥见。

在图像中,萨尔曼,穿着黑色T恤和一对牛仔裤,与Sonam合作。女演员在白色的纱丽中散发出魅力和复杂性。

这款49岁的人在这部电影中经过16年后重新团聚,还经过16岁,还试图将粉丝添加到框架中。

Salman还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这一刻,并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谢谢你的所有爱,以至于艾略大学诺伊达的学生给了@Sonamkapoor和我。大拥抱“。

感谢Amity University Noida的一切爱,献给@Sonamakapoor和我。大拥抱pic.twitter.com/cx4cepisyr.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5年11月4日

和Sonam称当时“虚幻”。

她分享:“用@beingsalmankhan摇动腿#Premratandhanpayo。Amity College的人群是虚幻的“。

用@beingsalmankhan摇晃到#premratandhanpayo。Amity College的人群是虚幻的pic.twitter.com/ngh5gqswhy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1月4日

“Prem Ratan Dhan Payo”展开了一个关于爱情和家庭关系的新和皇家章节,画画与音乐和舞蹈编织一个'desi'幻想故事的帆布。家庭戏剧也是明星anupamher和neil nitin mukesh。

这部电影将于11月12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