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Sabiha Sumar说,巴基斯坦交叉边界在印度电影行业工作是一个时间问题。

“早安karachi”导演认为,两国之间的边界不应妨碍展示人才。

“行动者,作家,董事,生产者越过边境只是时间问题。随着我们的文化非常相似,它正在等待。为什么你唯一应该在印度作家或演员或制作人身上依赖。

“你让世界对你开放。您可以查看孟加拉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您可以为您的电影获得最佳人才,“Sumar,谁是”印度黄金“部分的陪审团成员之一,在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告诉PTI。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与“Khoobsurat”发表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现在将在“卡普斯和儿子”中看到。邻近国家的女演员马哈拉汗将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hah Rukh Khan在“Raees”中。

突出了她第一个特征电影“Khamosh Pani”的例子,Sumar说,Bollywood女演员Kiron Herher表示,电影制片人应该有一个愿景来超越边界。

“当我做'khamosh pani'时,我从不让我们的边境阻碍我。我是巴基斯坦,但我看着Kiron Herher对我做这一角色。我认为这是印度演员在巴基斯坦电影中工作的第一次。但这源于在边境中不思考的愿景,“她说。

然而,电影制作人表示,人们应该看看艺术家穿越边界,在印度或巴基斯坦作为“经济”的利益,而不是使它成为“政治问题”。

“当我们进入政治领域时,我们会使问题不溶解。人们应该看它,因为我们的经济能受益。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公众想要看到和去。如果我们开始看它作为一个政治问题,那么它的不统计,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