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 Kapoor的MasterClass在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标有他着名的坦率,以及对印度电影院的洞察力。样本。“我告诉Ranbir(他的演员儿子),如果我在晚上抓住你戴着太阳镜,那么它对你来说太糟糕了。为什么演员总是躲在立面后面?如果他们在黑暗之后戴着色调,他们也可以携带手电筒,“那位经验册演员说,他们的会议于周六在第一部电影梅拉举行,作为该节日的一部分。

在70年代和80年代,Kapoor是最繁忙的演员之一。然而,他决定永远不会在晚上工作。对于Saagar(1985年)的高潮,他必须在孟买郊区的Madh Island夜间拍摄35天。“晚上拍摄是非常繁琐的。设置灯和相机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在凌晨6点左右拍摄射击。然后是董事,我曾经喝过威士忌。当我凌晨9点左右到家时,我的孩子会离开学校。后萨卡加,我宣誓永远不要做夜间拍摄。然而,我现在放宽了统治,“他说,加上一个喜欢晚上工作的演员是他的朋友阿贾德汗。

虽然是一个受欢迎的演员,Kapoor在愤怒的年轻人现象的崛起后,将第二个小提琴带到其他领先的演员。“角色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并且赶上享受这种优势的演员是一项挑战。当我设法这样做时,这是一种胜利,“Kapoor说,他是几个Amitabh Bachchan电影的支持演员,例如Amar Akbar Anthony(1977)和Coolie(1983)。

在他的长足作为“浪漫英雄”时,他的电影中介绍了许多新女孩。“禁止Neetu(他的妻子)或Moushumi Chatterjee,很少有女演员对我看起来更年轻。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新人被对面的对面,“他说。Madhuri Dixit是一个演员,他做了三部电影。他的遗憾是,这三个都是拖鞋。他认为,当Dixit出现在Ranbir-Starrer Yeh Jawaani Hai Deewani的歌曲序列中时,这一切都平衡了,这已经遭受了巨大的击中。

在会议结束之前,观众的成员提供了建议。通过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的普及,他相信卡普斯可能是一个成功的竖立喜剧演员。帕杰斯的回复来吧,“萨隆·卡尔昂(Zaro)Karenge(肯定会做)。这是我唯一留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