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是一个不介意呼叫铁锹的人。弗兰克和直言不讳,女演员对她最大的发布令人兴奋。在与印度快递网的独家对话中,Sonam Kapoor讨论了Salman,其他Khans和Romancing Leonardo di Caprio。(阅读Prem Ratan Dhan Payo在此评论中)

来自PRDP的标题轨道的签名步骤是趋势。曾经想过它会成为愤怒吗?

每年都有一首歌曲的潮流。使用PRDP,它一切都始于发布的Dubsmash。我是纽约的尼泊尔设计师,谁是一个大型索罗纳巴拉巴塔雅粉丝,告诉我他是它的一个大粉丝。人们已经开始做不同的歌曲版本。我甚至看到它在杜尔加浦家播放。来自行业的许多人也跳了它。

Salman对这首歌和舞蹈的反应是什么?

萨尔曼喜欢它,他问海伦阿姨和Waheedaji(rehman)这样做,这对他这么甜蜜。

您的角色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什么?

穿着非常厚重的衣服和珠宝是最困难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打扮。在整个一天充分化妆,留在服装中很难。

你什么时候第一次爱上萨尔曼的?

我14岁,当我爱上他和他的赤膊'哦哦jaane jaana'。我知道它可能听起来非常奇怪,但我完全爱他的角色radhey在tere naam。虽然我知道它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但是一个人希望一个人痴迷于我。

现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萨尔曼,令人尴尬的是令人尴尬的呢?

我幸运的是,在Saawariya期间,我幸运的是萨尔曼20天。所以,我理解了他的过程。因此,关于我们在与各自家庭一起度过果阿的遗迹的问题没有真正存在的问题并不真正存在。是的,它有时会变得奇怪,因为这个行业充满了你在客厅里见面的人,然后你必须去和他们一起工作并获得浪漫的屏幕上。但在一天结束时,它也是Salman Khan。

那么,你喜欢浪漫他吗?

哦是的!我是他的粉丝女孩,所以你可以想象。

你接下来要浪漫吗?

现在我已经与Salman Khan合作,我想浪漫Leonardo di Caprio。你只能浪漫他屏幕而不是挡板。

SRK和Aamir Khan怎么样?

我很乐意与SRK一起工作。随着Aamir,我想被他执导。我认为他对电影有很大的了解,并将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导演做出。

你想拥有像Salman Khan这样的男朋友或丈夫吗?

是的当然。为什么不!无论谁可以驯服Salman Khan显然会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