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杜兰(Elvis Duran)已婚!

长达55岁的Z-100广播节目播音员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埃尔多拉多酒店及水疗中心举行的节日典礼上,与10岁的男友39岁的亚历克斯·卡尔在周六晚上结了婚。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婚礼策划人Mikie Russo说:“两人交换了衷心的誓言时,都充满了喜悦。”

新郎说出自己的“我愿意”并被介绍为丈夫后,一支墨西哥流浪乐队为来宾们唱了小夜曲,然后每个人都享受了鸡尾酒会的时间,鸡尾酒会像街头集市一样摆放着,配有食品卡车和市场摊位。

迈克尔·鲁索活动公司(Michael Russo Events)的婚礼筹办者Mikie Russo说:“来宾拿到的纪念品包很少,可以从市场上带回家的小饰品。”他补充说,全妆的亡灵节表演者也是鸡尾酒时间的一部分,装饰中使用了鲜艳的橙色万寿菊鲜花。他说:“从视觉上看,这是我计划过的最激动人心的婚礼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