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alman Khan,骑在猛犸象的猛犸象Ps的“Rutan Dhan Payo”的猛犸象PS上,说没有比家庭电影更好。

当被问及观众让它与整个家庭一起观看电影的事实时,Salman回应了:“这应该是每个人的议程。没有比家庭电影更好。“

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在Kitty中的票房拍摄了惊人的开始,超过40亿卢比。制造商声称它是宝莱坞电影的最高开口PS。

]“我会欣赏已经去剧院的所有粉丝。所以他们真的很好。

“他们所有人都喜欢电影,从我收到每个人的反馈。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在这么长的时间之后,这样的电影已经到来,第一天的数字真的很大。“

他还说,他,海伦和其他人接近他在周四看到这部电影,而他的母亲和姐妹·阿尔维拉和arpita在伦敦看到它。

'Prem Ratan Dhan Payoa',由Sooraj Barjatya指导,也是Sonam Kapoor,Anupam Kher,Swara Bhaskar,Nitin Mukesh,Armaan Kohl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