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他在印度和国外提供数百万人的所有娱乐中,宝莱坞Superstar萨尔曼汗很少有任何娱乐或幸福在他个人生活中的空间。超级巨星今天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人,礼貌他的法律案件。从未像以前一样开放,萨尔曼·汗透露了在他在法律案件中等待法院判决时在他下面搅拌的动荡。

当被问及今天令他担心的时候,萨尔曼汗说:“我担心现在正在发生的判决会发生什么。我在思考五年五年。如果您计算出来,那么它已经到了15年。我的头脑和父母大的担忧很大。“

Salman Khan表示,他对他的法律困扰以及为什么这是一个关注的原因,“案件不在裁判官法院。它位于高等法院,但让我们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在所有这一切中间要做喜剧,'Bigg Boss'带着剑挂在你的头上,你的父母对它做出反应,看看他们经历的是真的很糟糕。我的工作之美是无论我多么不管怎样,我都会谈论我不敏感。人们说他正在与Jacqueline Fernandez跳舞,与Sonam Kapoor浪漫,去波兰,而他在他身上狩猎和事故案件,但他正在享受。他的电影赢得了600卢比的卢比。他们甚至不知道它有多少钱。所有这些事情都完全反对我,并且在涉及签署该判决的人们谈到的人中所有的良好工作。“

在工作前,Salman期待着下一个“RATAN DHAAN PAYO”的释放。

萨尔曼目前在孟买的2002年命中案例中进行了审判。两个案件在乔德普尔队等待着他,一个是在武器行为(非法武器占有)下,另一个是在野生动物保护法案(Blackbucks Poaching Case)下。(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