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针对SCOTUS提名人Brett Kavanaugh的最新性侵犯指控,法学家可能被冠以性掠夺者的烙印。律师解释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以及可能面临的入狱时间。

身陷四面楚歌的最高法院提名人,现年53岁的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面对第三名女子,指控他参与性侵犯。朱莉·斯威尼克(Julie Swetnick)声称,他曾在高中的派对上帮忙加过酒,使女性更容易陶醉并被强奸。这是在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教授指责他将她钉在床上,遮住她的嘴并在他是马里兰州乔治敦预科学院的学生时试图强行脱衣服的时候。黛博拉·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声称,在耶鲁大学大一时,当他醉酒地将阴茎推向她的脸上时,滑稽动作仍在继续。律师告诉我们,即使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卡瓦诺仍然可能面临刑事起诉。

“没有任何重罪指控的刑事时效(可以在30年后起诉),这实际上只需要增加受害者担心遭受身体伤害的因素。最高刑罚为监禁10年。其他适用的法规属于1级2级性犯罪,主要是强奸或鸡奸。另一个问题可能是,在任何程度上,如果有足够的“尝试”强奸行为可以判无期徒刑。马里兰州必须克服一些问题才能定罪,马里兰州刑事辩护律师Esq的Mandeep Chhabra独家对HollywoodLife.com说道。

“如果指控足够强大,可以满足重罪指控,并且陪审团或法官可判他有罪,他可以入狱。30年后的索赔是有问题的。尽管上述法规限制已经过去,但他可能会因此而面临刑事指控,并可能承担民事责任。” Chhabra解释说。

“这取决于受害者对克服时效法规问题的指控有多强烈。它可能由检察官决定,因此可能是政治上的。对于提出指控的指控,州政府必须非常坚决。而且,像我这样的辩护律师会在实地调查受害者的“延迟披露”。

“如果有一大批妇女挺身而出,他们会增加彼此的案子,可能会使卡瓦诺夫成为性掠夺者,就像比尔·科斯比案中那样。在Cosby中,指控比我对Kavanaughs案中的指控要强得多,” Chhabra补充说。

卡瓦诺和福特都将于9月2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由于共和党的11名成员都是男性,他们知道光学系统会很艰难,特别是因为有些人已经公开指责福特进行了“涂片运动”。他们聘请了凤凰城马里科帕县检察官办公室的共和党性犯罪检察官雷切尔·米切尔(Rachel Mitchell)处理有关福特指控的主要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