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表示,他仍希望在他的展示“Anupam Kher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中致敬,现在正在进入第二季。

在Anupam展会的第一个赛季,谈论Modi可能会出现外观,但它从未发生过。

在演出的发布活动中,当询问Veteran演员时,如果Modi这次会出现,他说:“不。我希望他在我的节目中......他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并仍然仍然存在。“

“我认为我们今天的总理是最鼓舞人心的人之一。他有很大的品质。我想采访他,但它完全取决于他的日程安排,“他补充道。

虽然Anupam的最后一季欢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Alia Bhatt和Arjun Kapoor,但新的赛季将看到像Anil Kapoor,Rishi Kapoor,Sridevi,Madhuri Dixit,Kajol和Priyanka Chopra,Lyricist和Priyanka Chopra -Filmmaker Gulzar和Sports Star Sania Mirza分享了他们生活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新赛季将于8月份在颜色频道上进行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