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从来没有失败过,给我们留下了震惊,敬畏或挠头的红地毯时刻。

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本周日第62届年度展览,对于在红地毯佳能中展现的妆容不会让人失望。

但是只有少数名人推动了红地毯敷料的极限。没有人会忘记2011年Lady Gaga出现在一个鸡蛋中的时候。Rihannas泡沫状泡泡糖粉色Giambattista Valli礼服(来自2015年)启发了许多丝瓜络模因。20年后的今天,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s)身着范思哲(Versace)的长裙仍然像以往一样具有标志性。

我们一直在寻找三个最佳新人提名,以带给我们一些夜晚的最佳外观。

最受提名的艺术家里佐(Lizzo)一直是本年度的主要时尚明星之一。这可能是她巩固自己成为真正时尚女孩的机会。

格莱美新人罗莎莉亚(Rosalía)经常与她的西班牙血统一起玩耍,带来真正的弗拉门戈风格,既独特又现代。

今年很少有艺术家像Lil Nas X那样大胆地选择时尚。他的嘻哈世界与乡村相遇,催生了一段时间以来一些最大胆的男性时尚时刻。

在这里,WWD回顾了17个格莱美红毯时刻,每个人都在谈论。

在这里阅读更多: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2020年格莱美奖的所有信息

2020年颁奖季值得关注的5大红地毯时尚趋势

本颁奖季上哪些名人跟随红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