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正在为纽约时装周做准备:节目包括完整的节目编排和更新的设计师时间表。

演出于2月6日至12日在Spring Studios举行,其他演出在纽约和洛杉矶现场外进行。

在NYFW上扩展:BTS于2月份推出,IMG将继续进行与时尚行业相关的主题的编程。这些事件包括:

Bull时尚新面孔:与克里斯托弗·约翰·罗杰斯(Christopher John Rogers)的对话,讨论了他从美术系学生到CFDA / Vogue时尚基金获得者的崛起,由北美宝马公司(BMW)主持。

不断发展的美丽标准:奋进的首席营销官Bozoma Saint John将与Universe环球小姐Zozibini Tunzi,美国小姐Cheslie Kryst,美国小姐Teen Kaliegh Garris和美国小姐Nia Franklin进行对话。

公牛少即是多Package Free首席执行官Lauren Singer将在由Wall Group时尚设计师兼SBJCT Journal创意总监Erin Walsh主持的对话中,讨论有意识的生活以及与演员和活动家Willa Fitzgerald所能做出的简单改变。

公牛旨在竞争:世界冠军冲浪者Carissa Moore,设计师Cynthia Rowley和跑回Saquon Barkley的New York Giants将讨论建立品牌和定义其个人风格。Visa北美市场高级副总裁Mary Ann Reilly将介绍由Visa进行的Endeavors St. John领导的对话。

公牛樱桃波姆贝硬饮料:为了纪念Cherry Bombes发行的第一本时尚杂志,创始人Kerry Diamond将与Glenlivet主持的Norma Kamali讨论厨房和生活中的突破传统。

公牛银是新金发女郎:IMG模特梅耶·马斯克(Maye Musk)将分享她一生的冒险经历,并摘录其新书“女人制定计划”中的故事和故事。

梅耶·马斯克(Maye Musk)

其他活动包括Papyrus举办的手刻字研讨会,以及与Glenlivet的欢乐时光。

在其初步时间表的更新中,NYFW:展览将展出Adeam,CAAFD新兴设计师展示柜,Dion Lee,Fe Noel,LAgence,Lela Rose,Michael Kors,Mukzin x Harbin,Olivia Palermo Collection,Palm Angels,PH5,S by Serena,Sies Marjan,Tia Adeola等设计师和维克托·格莱莫(Victor Glemaud),以及花名册上的其他75人

此外,NYFW:体验将返回,为消费者提供独家和官方访问选择的设计师时装秀,例如Stacey Bendet的Alice + Olivia,Badgley Mischka,Bibhu Mohapatra,The Blondes,Christian Cowan,Christian Siriano,Cynthia Rowley,Monse,Proenza Schouler和Rag&Bone 。

纽约市:车展由北美的主要合作伙伴宝马,维萨,纽约美宝莲,TRESemmé,佩里尔,纸莎草,格兰利维特和官方媒体合作伙伴E!共同展示。

有关更多故事:

宝马再次成为纽约汽车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演出

IMG发布NYFW的2月阵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