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亨特(Romeo Hunte)一直将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视为导师,因此,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的设计师将自己的偶像作为他秋季系列的灵感来源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时装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于2014年推出了自己的女装系列,并于2018年扩展为完整的男士成衣系列。碧昂斯(Beyoncé)和维克多·克鲁兹(Victor Cruz)等名人接受了他的街头时尚系列。

在本周末的展览中,Hunte将通过将多年来设计师使用的档案外观和面料整合到自己的品牌中,来引导Hilfiger。

正如Hunte所说:“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生产了世界上最永恒的作品,直到今天仍然有用。对我来说,能够将某些胶囊外观与我的裁剪方法结合在一起,合并两个品牌的叙述,就意味着一切。重组已经组装好的单品,[也]为支持可持续时尚做出了贡献。”

希尔菲格也考虑了他的想法。“下一代美国设计师正在研究时装业,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建立自己的系列。当罗密欧发展他的方法和观点时,这是对我的导师的荣幸–当我刚进入时尚界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孜孜不倦地努力时,他让我想起了自己。罗密欧斯(Romeos)的设计理念建立在对可持续时尚的令人鼓舞的承诺上。我很高兴看到他如何赋予我从我个人档案中捐赠的12个复古作品以新的生命,并将它们升级为全新的新鲜作品。”

亨特将于下午4点展示他的收藏。周日在散客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