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starrer卡巴利可能有一个盛大的开口,但这一度不同的东西 - 卡马尔哈西安不得不给予它的特殊筛选小姐。责任必须在上周进行哈萨斯的令人讨厌的伤害,报道了Deccan编年史。

根据Chachi 420演员,“这很伤心。但事故的时间不允许我观看电影。我会尽快这样做。“据报道,同时代人 - Rajnikanth和哈萨斯分享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债券,据报道,前者在释放后者之前,这是这种筛选所有电影的特殊节目的习惯。

61岁的演员在他的腿上遭受了多次骨折。虽然他正在恢复良好,但建议演员在完全休息一段时间。“是的,我正在恢复。这是根据医生的快速恢复。但这是一个比我以前的医院诱惑更痛苦的痛苦。我在雷达下了一个月,一劳永逸地考虑工作,“他说。

“它发生了如此突然,秋天的原因是如此愚蠢,我甚至无法谈论它,”vishwaroopam演员继续说道。“我一直在伊尔达姆斯路(钦奈)在我的办公室里傻瓜。这是它被回收的场合。我有几次事故,有些真正令人讨厌的瀑布,但他们都在我的工作过程中来了。但这一次是为了一种毫无意义,可避免的原因,“他补充道。

虽然这种伤害给了海桑他在今年的第一次休息时间,但他即将到来的三卦喜剧和他的女儿肖特·哈西队得到了挫折。他说,“我是奈德奈杜的董事和男性领导。直到我恢复,电影仍然暂停。不用着急;我们可以花时间。因为她是一个繁忙的艺术家,我们只有可能存在萨特里的日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