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是,看起来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和丈夫弗雷迪·普林兹(Freddie Prinze Jr.)团聚为一个项目的可能性并不大!

这位42岁的女演员出席了世界最大的青年赋权活动“ WE Day California”,该活动庆祝社会公益,她提供了与17岁的丈夫不再合作的逻辑。

“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谁会带孩子回家?”她在活动中向美国东部时间的凯蒂·克劳斯指出。这对夫妇是6岁的Rocky和9岁的Charlotte的父母的骄傲。

当被问及孩子们是否可以享受表演乐趣时,吉拉尔调皮地给镜头带来了恐惧的表情,摇了摇头。

两人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共同致力于多个项目,包括1997年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和2002年的Scooby-Do。

在现场的同时,这位领先的女士还向歌迷们介绍了她的好朋友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的健康状况。粉丝们知道,今年早些时候,布莱尔向粉丝们透露自己患有MS。

“她太赞了。她是塞尔玛,”吉拉尔分享道。“她的幽默感完好无损,也许她的身体现在还不是她想要的样子,但是这不会阻止他做任何事情。”

“我开玩笑说,当我感冒了,我不想下床两个星期。但是这个女孩只是每天早上都在办学校,并在生日聚会上在那里,并且不会生病阻止她完成所有事情。”

WE Day的长期支持者Gellar向她分享了这次活动和慈善事业的意义。

她说:“老实说,我去了我的第一个,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是在打球。”“我被老师,孩子,精力所感动。它使您想回家做更多的事情,做更多的事情。那是最重要的日子。”

她补充说:“我经常与孩子们谈论回馈。”“但是今天”真的很特别,因为我今天有我的女儿在这里。她可以亲眼看到这些年龄的孩子正在成就什么。

庆祝日包括著名的演讲者和大型表演。孩子们可以通过帮助解决一个本地问题和一个全球问题来赢得比赛。

WE Day特别节目展示了当天的活动,计划于8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点播出。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比尔·奈(Bill Nye)开玩笑说,歌迷们应该为西北的未来项目“保持调整”(独家)

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和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在迪斯尼乐园庆祝数十年长久的友谊

莎拉·米歇尔·吉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反思拍摄《残酷的意图》已经2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