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可能不会以这种新外观认出Phil博士。

周一,这位68岁的脱口秀主持人分享了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其中包括他剃掉了他标志性的胡须的过程。“好...我做到了,”他在Instagram帖子上加了标题。

虽然看上去确实像Phil博士已经把它全部剃光了,但他后来透露这实际上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四月!”他给自己,胡子和其他所有的视频加了字幕。

菲尔博士不是参加愚人节的唯一名人。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说服了一些歌迷说他已经退休了,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宣布他和妻子海莉(Hailey)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时,贝利伯斯(Belibers)感到震惊。

这是流行歌星和模特如何完成这场史诗般的恶作剧的方法:

贾斯汀在愚人节分享了医生办公室“怀孕的”海莉·比伯的照片

相关内容:

Hailey Bieber真的怀孕了吗?愚人节,贾斯汀分享了医生办公室的照片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通过回忆录宣布在愚人节恶作剧

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拥抱着他新的灰色面部头发-看到盐和胡椒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