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投票了!

Telemundos La Voz的粉丝现在将有机会为其最爱的选手投票,并决定谁留在歌唱比赛中。该节目将于3月31日(星期日)晚上8:30的新时间开始直播。 ET。

在最后阶段,教练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亚历杭德拉·古兹曼(Alejandra Guzman),卡洛斯·维夫斯(Carlos Vives)和威辛(Wisin)各自将有八位才华横溢的歌手。在赛季初,ET赶上了丰西(Fonsi)谈论演出的重要性。

他告诉ET:“我喜欢La Voz,The Voice的格式,因为它是积极的音乐真人秀。”“它着重于打开门而不是关门。我们知道这是一场比赛,我们知道并非每个人都能赢,我们知道我们只能选择一个。但是,这应该是关于乐趣,积极,旅程以及他们在比赛的不同阶段所能吸收的东西。”

他继续说道:“成为一名教练很有趣,因为你可以分享我们经历过的事情,好与坏,跌宕起伏。”“我总是喜欢留下积极的东西,他们可以抓住。”

演出的获胜者将获得100,000美元的奖金,并与环球音乐集团签订唱片合约。

“我认为这场演出如此特别的原因在于每个人都喜欢唱歌。La Voz就像生活,挑战,情感,喜悦和悲伤,” Vives告诉ET。“我认为,因为该节目模仿了生活,使之具有吸引力,所以对于那些参与并观看的人来说,它能让他们感受到连接的。”

Fonsi补充说:“我只想创作音乐,尤其是拉丁音乐。”“而且,唯一的方法就是拥有新的人才,新的世代和新的冒险者。我很喜欢年轻的才俊刚出去时,他们说:“你知道吗?我就是这个人,无论它是否适合您的格式,是否适合这种类型或这一类型,这就是我。”这就是我寻找教练的目标,也是我希望继续制作拉丁音乐的人。

粉丝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选择投票方式,但可以通过Telemundo.com/vota开始投票。杰奎琳·布拉卡蒙特斯(Jacqueline Bracamontes)和豪尔赫·伯纳尔(Jorge Bernal)将作为主持人返回。将在最后阶段竞争的32名参赛者是:

丰西团队

杰里·蒙塔尼斯(JerryMontañez),现年42岁,来自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波多黎各人。

Elahim David,28岁的委内瑞拉人,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KatLópez,19岁,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古巴人。

FranciscoGonzále,24岁,来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古巴人。

Jeidimar Rijos,来自波多黎各多拉多的18岁波多黎各人。

来自加利福尼亚南艾尔蒙特的31岁的墨西哥人Raymundo Monge Jr.

Ediberto Carmenatty,来自波多黎各Sabana Grande的31岁的波多黎各人。

来自波多黎各Humacao的27岁的波多黎各人Abdiel Pacheco。

古兹曼团队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贝尔德温公园的21岁的墨西哥人鲁本·桑多瓦尔(Ruben Sandoval)。

Adriana Foster,32岁的墨西哥人,来自佛罗里达州多拉。

Elvin Ramos,23岁,来自波多黎各洛伊萨的波多黎各人。

Kari Santoyo,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墨西哥-波多黎各人。

GénesisDíaz,20岁,来自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的古巴人。

维罗妮卡·罗德里格斯(VeronicaRodríguez),来自波多黎各Mayagüez的19岁的波多黎各人。

Deanette Rivas,27岁的委内瑞拉人,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Dunia Ojeda,27岁,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古巴人。

团队活力

PaolaLebrón,20岁,来自波多黎各卡罗来纳州的波多黎各人。

Manny Cabo,49岁,来自新泽西州伊丽莎白,波多黎各人乌拉圭。

Sheniel Maisonet,22岁,来自佛罗里达州霍姆斯特德市的墨西哥-波多黎各人。

来自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30岁的墨西哥人Lluvia Vega。

安娜·森科(Ana Senko),来自圣安东尼奥的21岁的墨西哥人。德州

MavaGonzález,来自佛罗里达珊瑚泉的18岁委内瑞拉人。

Abel Flores,27岁,墨西哥危地马拉人,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Yireh Pizarro,23岁,来自波多黎各Vega Baja的波多黎各人。

团队威信

YailenysPérez,18岁,来自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的古巴人。

YashiraRodríguez,22岁,来自波多黎各庞塞的波多黎各人。

来自纽约布朗克斯的多米尼加-洪都拉斯的罗尼·梅赛德斯(Ronny Mercedes)。

Brisila Barros,20岁的乌拉圭人,来自佛罗里达州格林纳克斯。

MayreMartínez,现年40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Cuban-Venezuelan。

斯蒂芬妮·阿玛罗(Stephanie Amaro),来自加利福尼亚惠提尔的38岁墨西哥人。

FrancesDueñas,24岁的墨西哥人,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约翰尼·布利斯(Johnny Bliss),27岁,来自纽约曼哈顿的波多黎各多米尼加。

有关如何投票的信息,请访问Telemundo.com/vota。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关于他为何喜欢在“ La Voz”(独家)上培育新一代拉丁歌手

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和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滑稽地改写了歌手的热门歌曲“ Despacito”-观看

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四年来发行新专辑:“就像回到学校一样”(独家)

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和达迪·扬基(Daddy Yankee)以“ Despacito”的演奏为格莱美(GRAMMY)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