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据说,当她在周二(1月26日)在新德里遇到了法国总统Francois Hollande时,在新德里遇到了“好客”的经验。

他们的谈话范围从午餐时的客人谈到戛纳电影给她在戛纳的经历中告诉伊莎,并在荷兰人加入荷兰德甚至让艾奇瓦娅加入他的桌子。

“法国总统非常温暖,”内部人士说。

Aishwarya,谁在射击她的新电影“Sarbjit”,从她繁忙的时间表中腾出时间参加午餐,该午餐由法兰科里弗朗索米尔弗朗科斯·里格尔举办。(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红色的banarasi sari发光,与荷兰岛会面

前美女女王是法国政府的民用奖的着名的“艺术秩序”的着名“骑士和信件的骑士”,是唯一要出现的印度演员。

Hollande在Rajpath作为首席嘉宾,在该国炫彩共和国日游行外观之后参加了午餐。

午餐的其他客人包括设计师Ritu Beri,他们早些时候收到了法国政府最高的民用奖项之一,以获得对洲际文化关系的丰富贡献的最高文化奖项;消息人士称,谁与巴黎共同与巴黎相连的arora。

加拉中还有其他政治家和商人。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选择了一张优雅的外观,在一个红色的设计师Banarasi Silk Sari,在星期二(1月26日)在德里的法国总统Francois Hollande享用特殊午餐。

里希尔邀请了这位42岁的女演员为午餐,荷兰德将在哈吉特队作为首席嘉宾,在该国的五颜六色的共和国日游行之后参加。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与法国总统的午餐会

Aishwarya,所有人都准备好午餐,看起来在她的公关共享的图像中肆无忌惮。

“Aishwarya Rai Bachchan祝愿她幸福的共和国日共和国一天,”阅读了以前美女女王为特色的图象,他装饰了波尔基珠宝和一个聚集的发型。一个简单的bindi和红色口红完成了她的样子。

Aishwarya穿着的Sari来自Designer Duo Swati和Sunaina,并在巴纳斯 - 古老的织造者中,从哪里努力为一个整容礼貌的Narendra Modi。

用精细桑椹丝和Zari由蘸上金色的纯银丝,莎莎被称为“Mehraab”之后的'Buta'的形状,在六码奇迹中被编织。

特别是,只有天然纤维和环保染色已被使用在制造这种纱丽中,它是使用“kadhuwa”技术编织的,这是一个靠近设计师的来源,告诉ians。

它才非常适合Aishwarya选择了一个深深植根于印度技术和工艺的创作,以满足法国总统,这是一个她很有联系的国家。

除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规外面,在“jazbaa”的第一个外观 - 她的复出帖子怀孕后 - 是去年推出的,Aishwarya一直是着名的“艺术秩序秩序”的着名的“骑士”的受援者是法国政府的民用奖项。

曾在宝莱坞电影中展示的女演员,如“Hum Dil de Chuke Sanam”,“DHOM 2”,“Guru”和“Devdas”,Aishwarya也是法国化妆品和美容公司L'Oral Paris的大使,她最近主演了Eva Longoria的广告。

事实上,她甚至在巴黎的国际电影“粉红色豹2”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