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已婚!

这位“我们​​应该成为朋友”的歌手周六在Instagram上透露,她与男友布伦丹·麦克劳林秘密地结了婚。兰伯特分享了她和麦克劳夫林婚礼当天的两张照片以及喜讯。

“为了纪念情人节,我想分享一些新闻。我遇到了我一生的爱。我们被束缚了!我的心充满了。谢谢Brendan Mcloughlin爱我……我。❤️#theone”,她为浪漫的照片加上字幕,显示她在户外与美女合影时穿着华丽的蕾丝婚纱。

兰伯特的婚姻震惊了歌迷,其中许多人都不知道她与麦克劳林约会。这位金发美女曾与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结婚,但在2015年结婚四年后,两人离婚。

2015年12月,兰伯特(Lambert)确认她正在与歌手安德森·东(Anderson East)约会。他们约会了接下来的两年,然后走了自己的路。兰伯特随后于2018年2月开始与特恩波克·特鲁巴杜斯(Turnpike Troubadours)前锋埃文·费尔克(Evan Felker)约会,尽管他们于2018年8月分手。

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将音乐视为“摆脱现实”:“我不会理所当然地感到痛苦”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将音乐视为“摆脱现实”:“我不会理所当然地感到痛苦”

在2018年7月与HITS Daily Double的访谈中,Lambert公开了她2016年感性的专辑《这些翅膀的重量》,该专辑是在她与谢尔顿离婚时写的。兰伯特没有做任何宣传这张唱片的新闻,并解释说“那将是地狱,而我已经经历了地狱。”

“把它写在纸上,把我的话写在纸上,真是地狱。因此,我不想重新提法,”她分享道。“我终于回到了一个我不再难过的地方。所有悲伤的时刻都在那里,那些歌曲中的所有真相都是正确的。您所要做的就是听。我什么也没说。

当被问及谢尔顿现任女友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时,兰伯特还回忆起与媒体的负面经历。

她分享道:“当音乐结束时,人们听了,我打了电话进行第一次采访。”“第一个问题是,“你对格温有何感想?”我挂了我告诉[经理]马里恩,“我做不到。”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Lambert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在甜蜜的情人节帖子中称男友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为她的“最爱”

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回忆起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的公开宣传后,心碎了

据报道,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在纳什维尔餐厅(Nashville Restaurant)争论期间向一名女子倾倒了沙拉

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在ACM颁奖典礼上穿着令人惊叹的白色礼服释放新娘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