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比·布朗(Bobby Brown)对有争议的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浴室照片怀有强烈的想法,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选择这张照片为Pusha T的新专辑DAYTONA。

“他为什么要把它张贴在他的专辑封面上?”这位前新版歌手(于1992年至2007年与休斯顿结婚)在周三告诉滚石乐队。“那真令人恶心,他会那样做。那真是个坏味道。

韦斯特因使用已故歌手充满毒品的洗手间的照片而陷入热水,据报道,洗手间是2006年由一位家庭成员拍摄的,当时据说休斯顿正沉迷于毒品成瘾。“我将永远爱你”这首歌于2012年2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悲惨地去世。Herdeath的死因是浴缸意外溺水并吸毒。

“坎耶应该发生一些事情。他已经疯了。我知道,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布朗继续说道。“现在他在推动酒吧一点点。他需要有人拍打他或其他东西。而我只是做到这一点的人。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West-制作了Pusha T的最新项目-支付了$ 85,000,以获得有争议图片的权利。

此外,在向ET的独家声明中,休斯顿的地产表示,他们对使用该照片的选择感到“极为失望”。

声明说:“即使在惠特尼死后,我们也没有人可以免于世界的严酷现实。”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争议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对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使用有争议的浴室照片的回应(独家)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表兄弟说,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使用浴室照片作为专辑封面是“绝对令人恶心”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支付了$ 85K,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有争议的浴室照片放到Pusha T的相册中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家人回应Pusha-T有争议的专辑封面(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