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伦敦时装周的所有报道

9月14日星期五,6,01pm更新:Corrie Nielson在处理她的2013春夏系列时,被授予对Kew Gardens档案的独家访问权,这一点在一系列漂亮的,花色的,郁金香状的设计中显得更为明显。佐丹·乔丹(ZoёJordan)为最近的演出寻找灵感时转向了她最近去非洲的旅行,因此她的标志性容易分开的作品得到了大量的印刷作品。纯粹的覆盖层覆盖了波拉阿克苏(Bora Aksu)时装秀上几乎所有的东西,从飞人裙到领衬衫,而所有模型均饰有复杂的雕刻表冠。

9月14日星期五,1.03pm更新:安东尼和艾莉森(Antoni&Alison)今早通过在巡回演唱会上放一支铜管乐队,使伦敦的演出大声疾呼。该品牌的最新产品包括色彩艳丽的系列,到处都是漂亮的丝绸连衣裙。费奥多尔·戈兰(Fyodor Golan)后来着重于休闲装,蓝色是首选颜色。今天下午仍然有很多期待-我们刚刚听说Cara Delevingne和Jourdan Dunn将成为Sass&Bide的时装秀。

9月14日星期五,上午8.28更新:伦敦时装周从今天开始。Antoni&Alison将在上午10点启动时间表,随后是前时尚边缘明星Fyodor Golan和BFC / Vogue时尚基金提名人ZoёJordan。上个赛季,乔丹招募了BFC的年轻大使Poppy Delevingne出演她的演出-我们想知道她今天的计划是什么。

今天下午,我们将看到Corrie Nielsen,Willow,Sass&Bide和剑桥公爵夫人最喜欢的<a href="http://www.vogue.co.uk/brand/emilia-wickstead"> Emilia Wickstead < / a>。LFW著名的Eudon Choi将在下午3.30展示他的最新作品,这将使前赛艇手有很多可以谈论的话题。

<a href="http://www.vogue.co.uk/brand/markus-lupfer"> Markus Lupfer </a>希望今晚能带来更多他俏皮的嘲讽作品,随后是<a href =“ http://www.vogue.co.uk/brand/felder-felder”>费德·费尔德</a>和<a href="http://www.vogue.co.uk/brand/ppq"> PPQ </a>-它将在狂欢晚会之后的晚会上进行庆祝活动,晚会已经成为LFW巡回赛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