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M.S.的专家Dhoni:基于Mahendra Singh Dhoni的不罗德故事说,很难重新创建印度的星级船长在里程碑比赛中的镜头。

媒体服务公司Prime Focus为Biopic提供数字中级(DI)服务,其中有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扮演标题角色。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这部电影植根于现实世界的活动,因此我们的所有努力都集中在创造了对故事情节和董事的创意愿景的视觉效果,同时创造了可信度和真实性,”电影销售副总裁Niraj Sanghai“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焦点。

“主要焦点团队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在里程碑匹配的印度板球队的Dhoni重新创建Dhoni播放,无缝插入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进入场景,以确保叙述的连续性。

“团队了解这些敏感性并相应地传递序列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为这部电影做出了贡献的工作,我为此感到自豪,”桑海补充道。

在Pics / MS Dhoni中看到Untold Story VS Pink Box Office Collection:生物学突破周末粉红色记录

优质的创意团队还需要找到令人信服地支持从学校男孩到印度板球队长的Dhoni的成熟的方法,使用VFX和DI不仅真实地重新创建他生命中的各个时间段,还要帮助改变过渡的过渡浮动演员正在描绘的Dhoni各个年龄段。

使用了相同的技术,其类似于用于在好莱坞电影船长在好莱坞电影船长的年轻版本的角色史蒂夫罗杰斯的那些第一个复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