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Kapoor在一个女人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什么?Ranveer Singh想到时尚造型师Anaita Shroff是什么?谁是Sonam Kapoor的第三个堂兄?这是在一个全新的名人谈话节目中揭示的那么多。因此,虽然我们等待了Karan的下一个季节,而是Kamal Sindhu的Model Kamal Sindhu,将带我们进入我们宝莱坞名人的生活。该展示标题为Vogue BFFS将于9月24日将首映颜色无穷大。该节目将有一个宝莱伍德演员与他们的时尚世界之一挂出,而Sidhu将获得Duo谈论其生活中的内部故事。客人还将沉迷于一些游戏和休闲闲逛。

该展会的独特性是,客人夫妇首次将是一款帅坞星星的混合,以及来自时尚兄弟会的大名称。虽然Deepika Padukone将伴随着造型师Anaita Shroff Adajania,Sonam Kapoor将有Atul Kasbekar为公司。Kajol将与她的长期朋友和Ace化妆师米奇承包商带来。Kareena Kapoor Khan将让她最亲爱的朋友和她一起曼律马发拉。但我们期待着少数的乔迪是anil Kapoor-Arjun Kapoor。我们已经知道这种“Chacha-Bhatija”的戏剧。难怪他们也在节目中漫画。不相信我们?查看其在Twitter上共享的促销视频的促销视频。

你最喜欢的明星与他们最喜欢的人一起坦诚!#Voguebffs Premieres星期六,9月24日晚上9点。 pic.twitter.com/glyxfbfy2v.

- 颜色无限(@colors_infinity)2016年9月15日

在这里观看Vogue Bffs的促销活动。

与我们的宝莱坞明星一样多,他们的生命一方仍然陷入困境。直到这种复杂的细节的时间没有创造争议,这些名人不应该对其粉丝开放有任何问题。谁不想更多地了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