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Mogul Hugh Hefner的妻子水晶哈里斯被诊断出患有莱姆病。哈里斯呼吁她的粉丝对这种情况进行了测试 - 这可能影响皮肤,关节,心脏和神经系统 - 学习后,她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签约它。

“如果你曾经徒步旅行,请为#lyedisease进行测试......我在几天前诊断出来,在我身边有很长的道路。据说你从蜱虫那里得到它,但我绝对没有回忆有点或有皮疹或任何东西。

“......症状很大,当它被遗弃了很长时间可以变成MS,Alzheimer,帕金森,痴呆症和ALS。

“症状可以从疼痛的肌肉,疼痛,颈部,焦虑,疲劳,心悸,肌肉抽搐,膀胱疼痛,视觉或听力问题,淋巴结,流感症状,脑雾,记忆问题(SIC)。”

哈里斯于2012年12月结婚的媒体大部分,在被告知这是“一切都在她的头脑中”和感觉就像“次闭症”的感觉之后都会释放诊断。

“这是一种如此疾病,有很多人都生活在一起并成为流行病。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次沉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