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Director Abhishek Sharma表示,作为董事就像模仿上帝,因为它赋予创造各种世界的机会。

他的所有力量都会感谢他生命中的成功吗?

沙姆拉说:“如果有一个上帝,或者在某个地方的能量或超级大国,他觉得我觉得我很幸运,作为一个导演是一种模仿上帝的方式,同时创造世界。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个世界,并使人们根据我们跳舞。“

“我只想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最终,我觉得你是因为你的父母所在。我的背景是什么,或我的价值系统,或者我的观点是,它来自那里。我一直在创意领域使用它们,但它实际上是他们给我的过程,他们让我成为我的,“加入Sharma,热门指导”Tere Bin Laden“。

他的下一部电影是“HAME AITRAAZ HAI”,一个在不耐受的讽刺。

“它非常靠近我的心,我觉得所有正在发生的问题,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讽刺,”沙姆拉说。

最近,来自不同领域的众多人在该国抗议抗议中返回了他们的奖项。Superstars 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对同样的评论引发了辩论。

他是否预计类似的反弹?

“我并不关心这些事情。如果是真的,我就不会在奥萨马·本·拉登制作电影。

“我没有想过那些线。我只是想讲述一个我喜欢的故事。我不太想到人们会说什么,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诚实而不是造成争议,人们不会感到难过,“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