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为她的学院颁奖典礼出席了黎巴嫩设计师的原始白合奏,说她想在一个漂亮,女性化和“非常经典”礼服的庆祝活动中。

“Quantico”星是第88届学院奖的演示者之一 - 周日在这里举行 - 在这里,她看起来令人惊叹的是在白色丝绸薄纱中的结构化笼子喧嚣美人鱼礼服,装饰着3D闪烁的攀登花朵。这件裙子是黎巴嫩设计师苏拉德的创作。

在图片中:奥斯卡2016年:PriyankaChopra在奥斯卡派对令人惊叹的白色在红地毯

“我不能被告知穿什么。所以,当我告诉索菲亚时,我就像......它必须是片刻......装备。我肯定想要。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红色地毯之一。这是超级的所以,我想肯定会舒服。和持续整个晚上的东西......你知道它没有翻翻,“她告诉eonline.com。

繁忙的女演员不得不从奥斯卡仪式上跳到派对上,最后在迈阿密拍摄“Baywatch”。

还阅读:奥斯卡2016年:普利亚卡·乔普拉穿着珠宝在红地毯上价值800万美元

“我想确保它整夜持续,我希望它是漂亮和女性化的......非常经典的奥斯卡,”“Bajirao Mastani”星星说。

现在奥斯卡结束了,她对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射击。

还阅读:Priyanka在奥斯卡的时刻

“'Baywatch'是一个很大的品牌......我长大了看节目。'Baywatch'和'Buffy Vampire Slayer'是我的最爱。当我读脚本时,它很搞笑。很有趣的是,人们会想看的真正有些东西,“她说。

她如何处理电视和电影的射击?

还阅读:奥斯卡2016结束了,Priyanka Chopra飞往迈阿密

“这是很多工作。我来回飞行,因为我从蒙特利尔到迈阿密。节目('Quantico')在3月6日回来。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当我们回来时,第一季的下半场真的很有趣,当然,在决赛中,恐怖分子将被揭露。

手表:Priyanka Chopra为最好的电影编辑提供了奥斯卡

“我渴望发现,”女演员说,在美国电视节目中扮演FBI Agent Alex Parish。

“我常常身体筋疲力尽,但我做了这么多惊人的事情,这些是如此伟大的机会,我是一个贪婪的演员,”她说。

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搜索中最多搜索了Celeb: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