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的流行展“与凯尔喜剧之夜”将于1月24日播出渠道在宣布日期后举行一周的报告,他们与宿主Kapil Sharma之间存在差异。

演出举行的演员Ali Asgar在节目中,确认了生产房屋和渠道之间存在问题,而展示Kiku Sharda的另一个明星表示他们不知道电视播。

还阅读:Comedy夜晚与Kapil'否'显示:Sunil Grover说道

asgar说他们意识到这个节目可能会脱离空气,但以前的想法可能会在最后工作。

“这不是我们的内容耗尽,或者观众感到无聊。我们继续得到良好的回应。“生产房屋与渠道之间存在一些问题”,“Asgar告诉PTI。

“在25天之前我们意识到该节目将要结束,但我们认为事情可能会锻炼身体。在15天之前,我们了解拍摄的最后一天。制作房屋和频道决定展示何时播出,“他说。

还阅读:与Kapil的喜剧之夜:频道下降凯尔沙姆达展的最终集

Sharda,众所周知的观众作为Palak,告诉PTI,“我们知道拍摄的最后日期,但我们不知道电视速度的日期。”

该节目的最后一集,被“Airlift”星星Akshay Kumar和Nimrat Kaur拍摄,应该在1月17日播出,但现在将于1月24日将颜色传递。

当天,渠道播出的竞争对手显示“喜剧之夜”而不是那一天,但似乎“CNWK”演员在Sunil Grover中没有意识到这一变化,苏蒙娜Chakravarti将促进1月17日的展会。

在图片中:与Kapil Final Episode的喜剧之夜:Kapil Sharma(Bittu),Sunil Grover(Gutthi)泪流满面

Kapil于1月17日推文,“我希望@Colorstv将在CNWK的最后一集中在今晚的@akshaykumar上空剧集,自从我们的观众归因于我们的观众。”

然而,Akshay最近发布了最后一集会在其电影发布后两天的1月24日将空气。

“就像所有美好的事情一样,必须来2结束,在最后的EP上观看Nimrat&Me。 UR FAV在Jan24 @ 10pm(sic)上显示@cnwkofficial,“他发布了。

苏纳举行了Kapil的屏幕妻子,简单地回答说,“最后。”

联系时,频道拒绝评论问题,而Kapil无法达成。

同时,来自最后一集的泄露视频,显示了演员随着他们说再见的情感,在被网络18阻止之前去了病毒。

asgar说这对展会的明星施放确实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日子,这是在三年后结束的。

“我们在1月12日拍摄了”Airlift“团队。最后一天对我们所有人的情感。这个节目给出了我们所有的美国名字,名声和金钱。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旅程,“他说。

Sharda,谁不得不面对模仿Dera Sacha沙特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监禁,他说他在展会上有了一个伟大的旅程。

“展示上的所有角色都抓住了眼球。我们都越来越受欢迎,我们感谢观众。球队一直很精彩,没有自我。凯尔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在演出中推动了每个人,“Shard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