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N Duster”是一部基于印度教育商业化的电影,在德里,拉贾斯坦,北方邦和比哈拉州德里制作免税,在电影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粉笔N'Duster Review:没有什么能救出这个juhi chawla,shabana azmi电影

“电影印象深刻,拉贾斯坦邦,北方邦和比哈尔的州已经确认了”粉笔粉碎机“的免税,”Juhi发布在Twitter上。

这部电影印象深刻Rajasthan,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的州已确认了Chalknduster的免税

- 2016年1月14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这部电影也是Shabana Azmi和Divya Dutta。

Shabana分享:“德里的@cndthemovie的免税!四大政府削减派对线路投票投票给'粉笔N粉碎'。你的投票最重要。“

在德里的@cndthemovie豁免豁免!四大政府削减碎片对Chalknduster的投票。您的投票最重要。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1月15日

这部电影于星期五发布的电影杰特吉塔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