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hruti Haasan将在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中玩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的女儿,预计将很快击中地板。

这是父女二人一夫人首次合作。

“与谣言相反,Kamal和他的女儿并不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喜剧'Apa Amma Vilayattu'。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项目,它将采用Shruti作为Kamal的女儿,“靠近海桑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娜。

这部电影将由Veteran Malayalam Filmmaker T.K Rajeev Kumar引导。

“由于Kamal已经与Rajeev谈论了'Apa Ammaa',他把他带到了船上来指导这部电影,这将是他的剧本。Kamal一直在这个剧本很长一段时间。

“剩下的铅铸将在几周内完成,”消息人士称,将团队计划在本月结束前往楼层。

哈萨斯与Maestro ilayaraja进行了谈判,以撰写电影的音乐。

“在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伊拉亚拉哈和肖特都将正式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源泉补充道。

这部电影将在美国拍摄,海桑目前正在最终确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