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的'Desi Girl'Priyanka Chopra今年使她的国际电视亮相,他今年表示,她认为她认为美国女演员Ellen Pompeo让她爱上了小屏幕的世界。

在加拿大的外国海岸庆祝屠妖节的Priyanka祝愿她偶像是“生日快乐”,并做出忏悔。庞培,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在流行的系列“灰色的解剖学”中,周二为46岁。

“祝你爱上电视的真正原因生日快乐...... @ Ellenpompeo有一个美好的一年并保持微笑......这是传染性的,”Priyanka推文。

庞培发出了一个虚拟的吻到priyanka。她分享:“@priyankachopra向你送你一个巨大的吻”。

与此同时,Priyanka在一个外国的Diwali度过了屠耳时,Priyanka对家庭怀旧,但她仍然试图在加拿大的家里带来传统的灯光节日。

“枪战”女演员发布:“排灯节礼物......试图让人们感受到我们感到回家的爱......每个人都会感到震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