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扰流板警报!如果您还没有看过遗产季的结局,请不要继续。

刚刚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传奇球迷在周四的第一个赛季大结局之后出现的问题,“总是有漏洞”。在一个令人震惊的悬崖峭壁上-告诉兰登·柯比(Aria Shahghasemi)她爱他之后-希望·米凯尔森(丹妮尔·罗斯·罗素)牺牲了自己以阻止食肉动物上升。

这一集还看到了Lizzie(Jenny Boyd)和Josie(Kaylee Bryant)Saltzman处理了Josie被Triad枪杀后可能死亡的可能性,以及Alaric Saltzman(Matthew Davis)在告诉学生说完后,将校长的命运交到了荣誉委员会的手中。他的应变计划,以防他们叛乱。

这一集以阿拉里克(Alaric)在Triad Industries的地址和“ Find Landon”一词上找到一个音符结尾,因为大家对希望的记忆被抹去了。面对如此多的启示和未解决的问题,ET采访了《财富》创始者朱莉·普莱克(Julie Plec),讲述了《希望》发生了什么以及她对《连续剧》第二季的计划。

东部时间:第一个问题,显然希望并没有死!对!?

朱莉·普莱克(Julie Plec):[笑]好吧,她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就像一切都好,回到床上躺在学校里。但是她发生了什么问题,她又在哪里又能把她带回来,这正是我们要发射的东西。进入第二季。

说到第二季,您是否已开始制作?粉丝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它,您知道它会播几集吗?

我们尚不知道有多少集。我想我们是在春季晚些时候学习的,但是Ido知道工作室和网络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并且很高兴看到它重新播出。我希望您不必等待那么久。

从广义上讲,我们已经知道我们想要做什么。一旦知道了多少集,我们就会真正开始。但是经过一个很长的假期后,我们将开始分解各个集。

那么,既然双胞胎知道了合并,这将如何影响他们在第二季的关系?

这肯定是对Lizzie的一个警钟,我想她可能从未质疑过自己的地位,那是因为她可能相信自己是这段关系的基石。现在,她已经看到了Josies的力量和Josies的坚毅精神,我想她会漫长而艰辛地看待她的未来,以及她与姐姐的关系如何向前发展。

我们已经看到霍普整个季节都经历着一段情感之旅,最终接受并意识到她的一生中有如此多的人关心她。她最近的表现如何,下一季又将如何启动?

那是本赛季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她非常有意地开始希望,她觉得自己并不一定需要朋友,但是她无法拥有朋友,而且她的生活本来应该孤独地生活,经典的幸存者的re悔。她的确不觉得自己有信仰上的爱。要结束本赛季并使自己进入决赛,她必须意识到自己有一群很棒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她不必完全承担责任。在她的肩膀上,她可能会坠入爱河,这对她来说真是太棒了。好吧,看看进展如何,但这对她来说是一段不错的旅程。

首映后获得的另外三集对第一季的整体故事情节有何影响?

当我们获得三集时,我们已经写了其中的十集,其中十三集中的十集,所以我们正处于本季的最后阶段,我们又获得了三集。我们决定要做的是在第8集和第9集之间添加两集。因此,在他们搜寻Landons母亲的那集和选秀节目之间,我们实际上添加了Night Hagand Lizzies Saltzman alt-view插曲。这一点都不容易!但是说完之后,我们得出了我们最喜欢的两集,这给了我们另外一集来讲述我们真正需要的章节的结尾。因此,总之,这是一件好事。我喜欢这类情节,希望能够做得更多。

对于未来的情节,您是否打算保留每周怪物格式?

我们总是要确保个人,情感,浪漫和友谊的故事情节是我们在节目中讲述的最重要的故事。但是我们绝对希望继续设法找到方法,将其与怪物和咒语以及本赛季我们拥有的所有这些东西结合起来。我们还没有看到最后的每周怪物!

每个节目都有粉丝的最爱。您是否知道“ Posie”的影响以及每个人都对佩内洛普公园(Lulu Antariksa)的热爱是什么?

绝对地,看着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关系真是令人兴奋。虽然我很遗憾不得不与佩内洛普道别,但我很高兴那是一次成功的恋爱关系,并且...将来我们可以见到她。我真的以为,永远不…要以“未来”为期结局。[笑]我不想做出我无法兑现的承诺。

那么在第二季让佩内洛普回来的可能性是什么?

我认为,只要您拥有成功的角色,就总是希望您会再次见到他们。对于那些多年来观看我的节目的人来说,他们发现这是真的。我不能保证,但是我们喜欢这种关系。[但是]我期待看到乔西(Josie-踏入自己的视野并真正找到自己-经历了所有高中女生在开始弄清楚自己到底是谁时的一系列浪漫情感) 。而且,我认为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吸引她,这将使佩内洛普(Penelope)财源滚滚。

下文将详细介绍ET对Legacyies演员的独家专访-他们将分享本赛季的最佳时刻。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地方”:创作者朱莉·普莱克(Julie Plec):霍普和萨尔茨曼双胞胎站在季结局的位置(独家)

“地方”:丹妮尔·罗斯·罗素(Danielle Rose Russell)讲述了霍普(Hope)的情绪崩溃,《礼服》和最后一集(独家)

'Legacies'明星珍妮·博伊德(Jenny Boyd)在丽兹(Lizzie)的阴暗面用餐,以及双胞胎是否会了解合并(独家)

“遗产”偷窥:三合会入侵萨尔瓦多学校寻找神器(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