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将很快在即将到来的电影“Neerja”中看到Sonam Kapoor,演员Prashantt Guptha表示,这是与女演员合作的令人愉快的经历。

RAM Madhvani针对的生物学将有“Khoobsurat”的明星发挥潘剧航空公司,Neerja Bhanot的乘务员的作用,他失去了她的生命,他试图在1986年9月5日在劫持航班上拯救恐怖主义者的恐怖主义者。

“issaq”演员表示,与30岁的女演员合作,她的女演员非常谦虚地有“不紧张”。“Sonam是一个绝对的喜悦,非常谦虚地......她对Neerja Bhanot的相似之处必须被认为被认为是相信的。我知道Sonam会扮演Neerja的标题角色,我只是很高兴与她分享屏幕空间。我觉得她很华丽,我也是她父亲(anil Kapoor)的顽固迷,“演员告诉PTI。

Prashantt是谁是Madhvani董事的崇拜者,因为他在梅加斯塔阿米拉巴Bachchan举办了一份纪录片以来,他曾在电影中跳过明星的机会。

“”Neerja“发生在我遇到关于Ram Madhvani的一篇关于Ram Madhvani的文章后,他们选择了这个故事制作电影。它对我来说似乎是令人着迷的,因为它与Pan Am Airlines有关,这是我在80年代和90年代在美国成长的所选和最喜欢的航空公司。

“我很幸运地,RAM先生们对我与他合作的兴趣,并为我提供了追逐一个关键角色的机会,我最终袋装了。”在“身份证”和“6-5 = 2”中看到的演员,希望Sonam Kapoor-Starrer计划于明年发布,将为他开放许多门。

“从'neerja',我期待并希望在方向上向上取得一些缺口。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大的发布,直到现在,我希望,不仅仅是什么,它导致了可信的认可。“

Prashantt将在“1月19日”与Deepti Naval和“Irada”以及演员南方·南和阿尔沙德华沙一起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