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Heartthrob Karan Wahi,他昨晚在YRF'Daawat-E-Ishq'中致以关键的角色,旨在谴责最近的争议现场展示“Bigg Boss”在第九季播出的争议事实上的一集。

幸福地观看大燃烧的Tonite ......我是一个耻辱的颜色,以实际上让人们以这个rishav家伙的方式来保持对待othrs ..当天

- Karan Wahi(@ Karan009WAHI)2015年11月3日

Kishwer Merchant ......尊重你真的通过这样的东西......。@colorstv everythn是nt trp guys ... wumble请求。一个节目

- Karan Wahi(@ Karan009WAHI)2015年11月3日

spittin的事情不是正确的bt thr是ntn whinane。我认为wen我们谈论妇女empowermnt让我的行动at nt只是表现出来它

- Karan Wahi(@ Karan009WAHI)2015年11月3日

这里的值得注意的点是Karan Wahi在同一频道的每周喜剧节目之一 - '喜剧之夜Bachao'。

对于未偿还的,最近的'Bigg Boss Nau'的一集会显示,房子被转变为一天的酒店。参赛者Mandana Karimi(伊朗模特)和Rishabh Sinha(电视演员)成为客人,其余的人不得不等待他们。

Rishabh然后让囚犯做一些奇怪的东西。他询问了同处和电视女演员Kishwer Merchantt将一块骨头像狗一样拿走并将其带回他身边。Kibhwer这样做了,但通过吐到他的玻璃杯来推动它。

Kishwer's Boyfriend Suyyash Rai,谁是展会上的共同选手,开始在这样的待遇哭泣给她。

Filmmaker Kabir Khan的妻子和女演员锚迷你Mathur还发了推文,最近的“Bigg Boss Nau”剧集。

我不敢相信另一个玻璃上的#biggboss9参赛者吐痰,舔她的冰块甚至与她一起获得..它也在空中!

- Mini Mathur(@Minimathur)2015年11月4日

“Bigg Boss Nau”是平日的电视播,下午10点30分,周末晚上9点。“喜剧之夜巴豪”每周冒空 - 周六晚上晚10点。